初旭.

失之东隅,收之桑榆

孩子是我的?19

圈地自萌


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.开心重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陈泗旭找到丁程鑫想了解他不在那三年张真源怎么过来的,他总觉得张真源变了,从前那个活泼的张真源变得沉默了,那个会向自己撒娇的张真源变得越来越沉稳.





“想知道什么?你问我都说”





“我消失的那三年,他怎么过来的”





“第一年你消失,他傻把整个城市找了一遍动了所有的人脉关系,离开一个月后自己发现怀孕了他瞒着我,到快要生的时候我才知道.后来孩子出生了,他糟蹋自己要不是轩轩和霖霖他都快没命了”





“第二年他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孩子身上,事事亲力亲为.偶尔会画会儿画,你知道画谁嘛?画的是你.同时也没有放弃找你,到后面他求马嘉祺用暗网找你,马嘉祺知道那样找不到你的也如实和他说了”





“第三年也就是今年了,马嘉祺把他收到自己的公司,他工作能力强很多项目都是他负责的,好几次出去应酬都逃不过那些老板的咸猪手,他小心翼翼躲避过了几天神不知鬼不觉处理那些人,我想你应该知道有人在追求他,他一次都没有动摇过就算是我说也是没有”




陈泗旭太过后悔在那三年当中没能出席,但他是迫不得已做出的决定,事实上他也是爱惨了张真源.没有谁能配得上张真源除了陈泗旭,也没有谁能配得上陈泗旭除了张真源.





“没有你的日子他身上有了好多病,阴雨天他会头疼,换季的时候会经常感冒发烧.经常腰疼还有体寒”





“我想知道他为什么会早产的原因”




“出车祸了,脑袋缝了6针你现在去看还是可以看见的”





“谢谢丁哥我先回家了,时间太晚了他会担心的”





陈泗旭开着车用最快的速度回了家,看见张真源的厨房忙碌的身影他是安心的,是那三年在异国他乡最经常做的梦.成为了现实,同时他内心充斥的愧疚.





他从背后抱住了张真源头埋在他的脖子那,呼吸间有着属于张真源的味道.张真源愣了愣陈泗旭太过异常了.





“怎么啦,出去一趟这么想我呀”





“很想很想,小乖以后不管发生什么都第一时间告诉我好不好”




那种从他人口中了解张真源所受得委屈的滋味真的太难受了.张真源也停下手中的事,脖子那有些湿热,他知道陈泗旭一定是知道了所有事,那个特别爱面子的陈泗旭哭了.




“别哭好不好,你都知道啦”张真源转过身回抱了陈泗旭.




"嗯,小乖”



“我在”



 张真源把陈泗旭带客厅沙发上坐着,陈泗旭还是抱着张真源.




“缝了6针疼吗?给我看看受伤的地方”




触目惊心的伤口大约有7厘米,那7厘米的伤口是陈泗旭心里的烙印,但他不知道那是张真源没有打麻药硬生生缝完的.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1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