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旭.

失之东隅,收之桑榆

我被一只鬼上了【泗源】

圈地自萌





我叫张真源一名大二学生,咱们就说今天七月半有点害怕,因为不习惯住宿我就帮出来住了.贺峻霖说最近有很多很好看的鬼片,然后我就手贱点进去看了.




嗯...我觉得还好不是非常的恐怖只能说还行,像我这种胆子大的人绝对不恐怖的.“啪”



“救命呀,妈妈有鬼”



额..刚刚那个绝对不是我,绝对不是.我怎么可能会害怕对吧,我可是唯物主义者不是神鬼论者,不过说来也奇怪我总会梦到一个人,而且我手心还有一颗红痣.




虽然我是唯物的但是我妈很相信那些,我和她说了我的情况她就带我去看什么大师,说实话我真的没什么大事只是容易做那个梦.




大师说我是一个负心汉,怎么可能啊.“有终而未终,有始而未始.情缘未了,天无入地无踪.尘缘太深.你又何必喝那汤”




“大师什么意思啊,我没谈过恋爱”




“天机不可泄露,切记七月半不可去墓地,发现不对劲立马来找我,此次危机我保你平安,度过后能保你子孙多福,若过不了你算是陷进去了”





关于我现在想起来了大师说的话但是我今天去看了一位故人朋友,我去墓地.算了真有报应早来了,我就不信这世界上真有鬼.睡觉去了.





盲猜现在是12点,因为大多数的鬼片都是在12点发生事故,我现在被鬼压床了感觉好像有一只鬼压在我身上,我强迫自己睁开眼睛.蛙趣我睁开了,真看到一只鬼.




蛙趣,你别摸我啊.你摸我小红豆什么意思啊,你特么还是一只色鬼啊.都说七月半鬼门开上来找亲人的,你不找亲人找我干嘛啊.




“你看到我啦”啧这鬼色咪咪的眼神,受不住受不住.我又不能说话这鬼还带自言自语的.





妈妈我要告状这只鬼扒我衣服.你一只鬼不守鬼德啊,真气人.我怎么感觉他要上我,草他吻我,怎么可以这样我初吻没了,泥马不守道德.眼不见心为静我闭眼我不看.





今天是七月半的第二天,我动不了了.关于我闭眼之后就睡着了,泥马真被鬼给上了.我身上没衣服!你扒我衣服不给我穿上啊.




“你怎么不多睡一会儿呀”




“草,你不是昨天晚上那只鬼么,我们认识么?你为啥要上我啊?我初吻没了初夜没了你要负责!”





“我是陈泗旭,乖乖你真不记得我了吗?你为什么要喝那汤呢”





他好像很悲伤,这只鬼又吻了吻我额头,好像要让我想起什么?不过我现在有几个疑惑我手上的红痣没了,还有为什么大白天的我为什么能见到鬼.





“乖乖我知道你的疑惑,红痣是我做的标记,至于能见到我,可能是因为有肌肤之亲吧”





我现在脑袋疼得厉害,像是要炸裂.陈泗旭是我前世在花灯会认识的,后来我们就彼此熟络表明心意,那年代两个男的就是罪不可恕,我们说一生一世永不分离.后来他上战场我死于非命,父母亲对外宣布我的死讯.我没能活着等他回来,他30岁归来我仍是25岁,忘记说了他小我一岁.那红痣是他常亲的地方.




“阿旭”




“乖乖你说什么,再说一遍”




“阿旭”




“乖乖你想起来啦,我的负心汉想起来了”




“死亡并非我自愿,又怎么可以说我负心汉呢”




“说好的一生一世永不分离,你离开了可不就是负心汉么”





“我的负心汉想起我了,这辈子如愿了.”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