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旭.

失之东隅,收之桑榆

泗源:重生

⭕️圈地自萌



事先说明//




水还在顺着花洒流下,还带些温热的水啪打在张真源的身上,如果不是感受到水的温度张真源可能还以为是在做梦,毕竟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了.




死后重生像是只有小说中有的剧情,眼前熟悉的场景似曾相识,这不就是陈泗旭第一天囚禁他并把他强了的那一晚.门上还挂着猫咪的cosplay服装,除了这个还真没别的衣服了.





陈泗旭用着调戏的目光看着张真源,张真源发着愣又见到他了.张真源现在只想赶紧抱住陈泗旭,但是被他看着不免有些害羞吧.鬼知道陈泗旭脑子想些什么.




“泗旭你能别在门口看着么?”张真源脸颊的红晕正慢慢蔓延.




“怎么,我不看着你是想逃嘛小乖”




“我没有想逃,就是被你盯着我实在不好意思,我们来日方长不是嘛”





“来日方长?行,小乖我给你10分钟,多一分钟就多一小时哦,你知道的”





张真源知道根本逃不掉,你楼下一整个保安大队我特么还能逃啊,神仙都不行吧.但是今天晚上不是疼就是累.张真源最快速度洗完穿好衣服出去.




“小乖晚了一分钟哦,太慢的小孩是要有惩罚的”




张真源受不住这样,记得那一晚陈泗旭强来导致撕裂加上清理不到位发烧了三天.陈泗旭那三天时时刻刻都在张真源身边,什么事都是他来.可能他早就不求张真源爱他吧.




张真源没说什么径真走向床并躺下,反正都要做也没什么的.




“小乖今天这么听话的吗?就算是听话我也不会放你走的哦”




情//到//深//处//时张真源的娇喘声刺激的陈泗旭的大脑更使他兴奋刺激,一遍又一遍的小乖.真真让张真源羞红了脸色.把张真源做得晕头转向,“我爱你”.一句我爱你一字一字打在陈泗旭的心头上.




”小乖我不能没有你,没了你我会死”




最后张真源耳畔是陈泗旭轻声说的“我爱你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